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FSK 隔熱膜簡介


FSK 隔熱紙擁有七十多年生產膠膜歷史、三十七家建築隔熱紙國內外子,在全球黏?接著製品的領域上是首屈一指的。所提供的系列產品包括:薄膜?標籤專用的黏著紙?黏著膠膜或是包裝用膠帶、建材裝潢用材?汽車相關產品、半導體製程相關膠帶、光學機能性膠膜、保健相關產品等等,所含括的領域相當多元也相當豐富。

LINTEC 株式會社擁有精密塗佈技術以及專業研究所,所開發生產之窗戶隔熱膜具高透明、高斷熱、易施工特性,以優越的產品性能及專業品質聞名全球。 

新泰貿易有限於 1隔熱紙979 年成立,代理日本製造高科技、高品質之 FSK 隔熱紙,代理區域包括台灣、中國、香港、越南等地區,為最具規模之隔熱紙代理商。為快速回應市場環境,FSK 於台灣劃分北中南三區執行銷售與服務業務,並且於業界首先開創汽汽車隔熱紙車隔熱紙售後保固的服務,迅速建立消費者對 FSK 品牌的信賴。

目前於台大樓隔熱紙灣已有一千多家專業施工店及汽車均可安裝 FSK 隔熱紙,完整且密佈的專業安裝體系,提供消費者更快速便利的服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