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三伏天來了,還沒貼雷朋隔熱膜嗎?



三伏天出現在小暑和立秋之中,是一年中大樓防爆模氣溫最高且潮濕又悶熱的日子。三伏是按農歷計算的,大約處在陽歷的7月中下旬至8月上旬間,即一年當中最熱的一段時間。與夏日的每年一次的相會總是使人異常地煩躁,頂著烈日開車考驗的不僅僅是人的耐心,隔熱紙還有汽車的“耐性”,車主除了要面對炙熱的“烤”驗,要面對自己日漸曬黑曬傷的皮膚,車內飾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剝落褪色。

首先,來認識一下太陽光中的讓人覺得炙熱以及使人曬黑、曬傷,使車內飾褪色的原因。太陽光中的紅外線是熱量的主要來源,而曬黑、曬傷,車內飾褪色的原因則是太陽光中的紫外線。紫外線不可見,也無法立刻切身感受,但卻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曬黑、曬傷,使物體褪色剝落。這是夏天烈日的折磨,因為愛車的玻璃並不能滿足隔熱隔紫外線的日常需求,若墨鏡、防曬霜、太陽帽都上陣,則會造成不小的負擔,會影響行車安全。這時候就需要通過貼汽車隔熱膜來改善車窗本身在性能上的不足。

科學證實陽光中的紫外線傷害是可以累積的,而且是不可逆的,所以隔熱膜性能是否持久穩定也是衡量阻隔紫外線能力的要素之一。雷朋冰山美人系列采用獨特特殊專利的無機IR技術材料擁有超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特殊專利復合膠層附著安全性能,隔熱形式以斷熱為主,無機IR的分子是穩定的,遇熱不會分解也不會氧化,不會變黃、發黑,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保質期長,隔熱膜性能持久穩定。汽車降暑必備:雷朋隔熱膜,讓您在炎熱的夏季也能輕裝上陣,一路清涼。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