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酷雪隔熱紙創新夏日隔熱“頂端優勢”


夏季的太陽很快就要曝露他凶狠的目光,你的愛車受得了他大樓隔熱紙的殘酷的炙烤麼?您又能耐得住車內高溫的“二度傷害”麼?據了解,汽車曝曬於日隔熱紙光輻射熱下,車頂的受熱面積約占整部車的40%,如果只注重於車窗其隔熱性,隔熱效果非常有限,如能再加上車頂的隔熱,將具有更高的效果,但什麼產品可以幫助愛車隔熱具有“頂端優勢”呢?

  近日,由日本(S。I。T)、台灣(JTT)、美國(STI)等國的專業人員費時兩年合力開發而成,2010隔熱紙最創新的產品KoolShade(中文叫“酷雪”神盾膜)隆重推出市場。KoolShade是目前所有汽車隔熱紙唯一用於車頂的汽車隔熱紙,一推出就成為同類產品的焦點,並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Kool汽車隔熱紙Shade運用於汽車之車頂,不僅高效隔熱更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功能,您想,KoolS建築隔熱紙hade將日光熱能阻絕於車體外,車內溫度舒適,空調負載大樓防爆模減少,省油省能源,不正高度切合了“低碳節能”的用車主題麼?

作為隔熱紙業界的革命性新產品,KoolShade具有優良的耐候性,可以保證三年不受(戶外)天候影響而劣化,同時具有超高延展性適,用於各類型不同車款,並且施工容易、功能完備,愛車又不希望車內車外都是酷暑的你,快用KoolShade給愛車也給自己加個“保護層”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