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劉謙“轉戰”汽車隔熱膜行業 變身“防偽大使”



近日,正忙於世界巡回之旅演出的國建築隔熱紙際知名魔術師劉謙竟然意外現身,早前有媒體猜測劉謙為突破事業全新領域或將接拍影視劇,因而使他此行的目的顯得格外引人矚目。經多方了解,劉謙此次蓉城之行的確是有新動作,但並非坊間盛傳的參與影視劇拍攝,而是出人意料地“轉戰”汽車隔熱膜行業。

  8月8日下午,劉謙親臨錦頌東方藝術中心3M杯汽車隔熱貼膜大賽暨新防偽科技發布會現場,以一場震撼人心的魔術表演隔熱紙詮釋出3M最新隔熱膜防偽科技,並且現場化身防偽大使,呼吁車主們要認清真品隔熱膜。 

 如夢似幻的場景,變化莫測的光影,劉謙在充滿神秘色彩的舞台上驚艷登場。然而這一次劉謙要完成的並非尋常演出,而是要用魔術詮釋3M汽車隔熱膜最新的高科技防汽車隔熱紙偽技術。

發布會現場,劉謙只依靠霧氣就讓3M的標識瞬間呈現在原本全透明的玻璃上,並隨著霧氣的聚攏、退散組合成不同效果的3M標識。而劉謙運用霧氣“無中生有”的精彩魔術正暗合了3M新防偽技術的獨特創新。任何人只需在運用了新防偽技術的3M真品隔熱膜表面“呵氣”,起霧之後就會顯示出3M標識,而等到霧氣散去,3M標識又會神奇“隱形”,真正實現“任何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不借助任何工具,5秒立辨真假汽車隔熱膜”。當劉謙的魔術遭遇神奇的3M新防偽技術立刻就擦出超強火花,引爆現場觀眾陣陣驚呼。而劉謙也在用魔術詮釋3M新防偽技術的同時,現場變身“防偽大使”,呼吁廣大車主要認清大品牌真品避免購買假冒偽劣隔熱膜。

劉謙說:“當我第一次了解到,這個新技術是只需‘呵一口氣’就能辨別真偽隔熱膜,我就覺得太神奇!我的車本身也會貼3M的隔熱膜,所以當時我就想希望能通過魔術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神奇又便捷的辨別真偽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幫助大家一起避免遭遇假膜危害。 

作為首度嘗試用魔術來詮釋一種全新科技的劉謙來說,此次與3M的合作可謂是一次不小的挑戰,對此劉謙也透露:“光是這個魔術的設計我就整整用了兩個月的時間,而且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我和我的團隊都是幾天不眠不休緊張工作才最終完成了這個魔術。”然而雖然創作過程辛苦,但對能將3M新防偽技術的元素融入魔術之中,劉謙還是感到非常欣喜,他說:“因為受到3M新防偽技術的靈感啟發,我專門運用霧氣和玻璃設計了一款全新的魔術。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霧氣和玻璃來變魔術,是一次非常新奇的體驗,所以整個過程都蠻享受的。”

  而當談及與3M的合作是否預示著他會在事業上轉換跑道,謀求全新突破,劉謙則坦言:“因為3M新防偽技術是高科技的產物,而魔術其實也需要運用到很多高科技原理。我覺得兩者之間有很強的關聯性,因此我也大樓隔熱紙很樂意嘗試。很多人說我要轉行了,還有說我要去拍戲,那些都是誤傳,其實我依舊是在我的魔術領域進行鑽研,未來也會堅持這一點。”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