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3M杯汽車隔熱膜貼膜賽分賽圓滿舉辦



7月26日,由3M中國有限主辦、市鑫偉泰汽車汽車隔熱紙用品服務有限協辦的“3M杯汽車隔熱膜貼膜大賽暨營銷人員PK賽”在中環商貿城汽車用品交易中心拉開帷幕。本次比賽由3M及隔熱膜行業的多位專家擔任評委,本地各大車行的12名“貼膜高手”參加貼膜技藝大比拼。隔熱紙早在2008年,作為隔熱膜國際領導品牌,3M已率先發起貼膜比賽。每一年選出的分站賽冠軍將參與3M杯貼膜總決賽,爭奪最後的總冠軍。3M汽車貼膜大賽現已成為汽車美容業內最具影響力的盛事,配以3M尖端科技的貼膜產品“硬件”及高質量的售後服務“軟件”,3M致力於成為中國汽車服務業的標杆典範。

  本次比賽所使用的車輛是由7家特約授權施工店征集,所采用的車輛都是由特約授權施工中心的VIP客戶推薦提供。作為3M回饋消費者的措施之一,願意提供比賽車輛的消費者可以免費獲得頂級車膜——3M晶銳膜的卓越品質體驗。此外,對於參賽者來說,比賽的獲勝者不僅能夠收獲勝利的榮耀,大賽組委會還將會為其頒發3M認證的技術證書,為貼膜技師和汽車美容產品銷售人員的職業發展提供一份含金量很高的資質認證。

隨著近年來汽車產業的發展,汽車隔熱膜貼膜已成為一個新興的熱門產業,好的貼膜技師月收入普遍可達到5000元以上。但與此大樓隔熱紙同時,合建築隔熱紙格的汽車貼膜技師的緊缺卻也成為制約行業快速發展的一道瓶頸——一個成功的隔熱膜貼大樓防爆模膜技師一般需要兩年以上的培訓,才能完全掌握不同車型的施工技巧。3M作為汽車美容行業的領導者,希望通過主辦此次貼膜比賽,進一步推動行業技術水平的升級。貼膜大賽為貼膜技師們提供了一個公平公正的舞台,讓他們充分展現自已的高超水平,同時也樹立了汽車美容行業貼膜技術與服務的新標杆。

3M素以“勇於創新,品種繁多”而著稱於世,一百多年來,3M不斷捕捉創意的火花, 共開發了近7萬種創新產品。以3M在貼膜大賽上展出的晶銳光學膜為例, 3M晶銳系列產品具有高透光率、高隔熱率和優越的安全防爆性能,它隔紫外線率高達99。9%,相當於SPF1700的防曬值,同比市場上SPF30的防曬化妝品高出56倍!全面保護駕駛人的肌膚。紅外線隔絕率也高達97%,通過減少紅外線輻射,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車內空調的能耗,節省汽油。

  在比賽期間,3M還邀請車主朋友們參觀了真假膜博物館、劣質膜危害演示、晶銳膜功能演示,以及歷年打假成果展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