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教堂婚禮必備條件


教堂婚禮的婚姻觀:1、專一性:一夫一妻制,彼此忠誠2、不可拆散性:選擇了彼此就要一生相伴,無論遇到什麼,都要牽 手一起克服,一起走下去3、要尊重生命:上主賞賜的子女不能隨便拋棄

若新人想在教堂舉行西式的教堂婚禮規矩,首先應了解一些教會的規矩。一般來說,要在教堂舉行婚禮,雙方已經不再規定必須是加入教會的,但或者有些教堂對這些的控制會有些嚴格,新人應提前去教堂聯系,了解清楚。在教堂舉行婚禮必須要先去民政局婚禮音樂領取結婚證書然後去教堂與負責的牧師/神父確定日期。以前要求新人雙方或至少一方必須是教會信徒,預定教堂前提供受洗證明,現在不需要了,上帝是會祝福婚禮音樂所有的人。

隨著神聖的《婚禮進行曲》,漫步走在鮮紅的地毯上婚禮樂團,嬌美的新娘手挽著父親慢慢地走進神聖的殿堂,新娘的父親將女兒的幸福一生在這一刻托付給她的心上人,所有人的目光注視著你們,幸福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今天她會成為世界上最美的新娘。

教堂式的婚禮讓結婚成為一生的盟約,你們是要為之堅守一輩子的誓言,你們的誓言回蕩在神聖的教堂上空。讓你們帶上永結同心的婚戒,默默等待看神父說,“你可以禮樂團親吻你的新娘了”。你們在親朋好友的簇擁下伴著歡快的音樂聲走出教堂,將新娘的手捧鮮花拋撒給下一個幸福的女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