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護甲有招兒:指甲變薄好著急


你說,素顏跟裸著指甲出門,哪個會讓你更崩潰?美甲對於很多人,不僅是禮儀,更是上癮的愛好。頻繁地光療、貼片,使得指甲的表面越來越薄,於是你就會陷入不得不塗抹甲油來掩蓋暗淡甲色的惡性循環,指甲受損也就越來越嚴重。

要打底——塗指甲油前先上底液

  塗指甲油前一定要先塗一層底液,不管是增厚液或是硬甲油都可以。塗了光療指甲一層,指甲油會變得美甲教學比較好卸,卸了以後指甲也不容易發黃或斷裂。

  要修養——讓指甲休息1周

  曾看過萊昂納多的專訪,他說他最不喜歡指甲油剝落的女生。一般的指甲油塗上三天就會有些輕微剝落,然後給指甲一周的休養期。空在那裡很醜的話,可以塗些指甲保養液在上頭,它有透明亮面甲油的效果,又具保養的作用。

指甲營養霜裡的角質滋潤成分能給指甲提供一層滋養保護膜。記得用指腹輕輕按摩指甲表面,增加指甲周圍的微循環,增強甲床的供養能力。

  指甲增厚液——最直截光療指甲教學了當地加強保養

  指甲要是有斷裂或是開花的問題,塗指甲增厚液能有效台中光療指甲改善。

  拋光是修甲的必要步驟?out!

  經常拋光會讓指甲變薄、變脆弱,再加上現在的指甲油都有平整甲面的功能。專業美甲師Roxannei建議,“如果只是一小處斷裂,剪去拋光後,再上一層topcoat可以增加指甲的韌性。若你手邊沒有器具,不如用透氣膠帶先貼住,防止再次斷裂或更嚴重。”

  修剪灰指甲死皮讓甲床更健康?out!

  很多人認為經常修甲緣死皮,甘皮就能柔潤,這樣認為是錯誤的。如果經常過度修剪,很容易讓指甲變得失去保護,指甲變得脆弱、不平整,甚至甘皮也會愈來愈粗厚。正確的方法就是選擇具有柔軟滋潤成分的指緣油,經常塗抹在指甲邊緣上,經過這樣處理的甘皮能逐漸變得柔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