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揭秘天價通馬桶內幕修理工



早上起來,馬桶堵了。又要趕著上班。心裏鬱悶的要si。下了樓,門口噴著若幹通馬桶的小廣告。挑來挑去,挑了個看起最專業的號,之所以覺得專業,是因為業務比別的多一項——可以給空調加弗

。我打了電話,說好60塊錢,約了對方晚上7點左右過來。那會我下班到家。

  其實我心裏還是明白,合租的姑娘不回來,我自己一個人,讓陌彰化包通生人到家,極其不安全。但是我不能不用馬桶,而且也不想因為馬桶帶來和室友不必要的不愉快。好吧,我忍了。

  下了班,急匆匆回家,再次打電話讓修馬桶的人來。一聽是兩個人,心裏更加不安,tmd,修馬桶要兩個人麼,需要一個人鑽進去修麼!!合租的室友還在外面吃飯,吃飯!!腫麼辦!突然想到有同

事也住這個小區,好吧,叫他過來撞膽!!很厚道的人兒阿,發著燒感著冒,坐在屋子客廳裏壓陣,瞬間我就不虛了~

  此兩修馬桶的人一進來,活脫脫兩個混混。他們到廁所搗鼓了十幾分鍾,然後騙局就布開了。我和同事在客廳,其中一個混混出來,在我們面前晃圈圈“哎呀,你們堵的彰化通馬桶是啥子阿,我們的專業工具

根本都整不進阿。” 事實上,我們沒堵啥子,室友用是好的,我用了下就堵起了,m鬱悶屎了。又整了10分鍾,他們的工具還是不彰化抽化糞池得行。這個在客廳晃圈圈的混混,專職忽悠。md,在廁所的另一個混混

,專職假掏馬桶。忽悠混混說只有兩個方法解決,一是倒通馬桶的融化劑,一是卸馬桶。前面工程量小,另加200,後面的工程量大,如果彰化抽肥融化劑融化不了,就要彰化通水管卸馬桶,另加錢。md,我一編程的,遇到

通馬桶的專業知識,就瓜起了。

  合租的回來了,一聽讓他們走,我們不修了。混混堵在門口,說“行,我們走,你們給我們60塊錢”。都沒整通,要60,有木有!!憂傷的我,憂傷的想,來都來了,啥都沒幹,還要錢,不給錢還

不走的陣式。就說,這樣子,200塊倒藥卸馬桶,包整通。他們講來將去,立馬轉身進了廁所。就那麼輕易的,幾分鍾的時間,他們的通馬桶的工具就能伸到管道了。馬桶立馬就通了。立馬!!幾秒的時

間!!!

  我想,他們根本沒有用後面的那麼複雜的方法通馬桶,必定還是60羅。我就給他們了100元,收錢的混混,接過了錢,說還有一百,剛講好的。不拿錢不走人的架勢又出來了。給了他們200,對!我

修馬桶花了200!!!如果不讓我同事過來,說不定就變成入室搶劫了。    

  寫出來,是為了讓更多的人不受騙。不要輕信街邊的小廣告。一定不要讓陌生人進家門。尤其是女孩,一定要在家裏有男士的時候,讓陌生人修理東西。千萬千萬不要有僥幸的心理。心裏明知有一

點點的危險,都不要去嘗試。相信直覺,切記切記!!!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