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有哪些區別



對於隱形矯正和傳統矯正有很多人不了解其中的區別,為了能夠讓患者朋友徹底了解清楚,太原紅十字齒科專家特為此作了解答。其實,無論是從哪個方面來講,隱形矯正和傳統矯正的差距是很大的。具體的區別如下:

  1、外觀美:隱形矯正就是把透明無托槽的矯治器放在口內來實現矯正的,即使患者與其它人面對面的站著,不用仔細看的話,根本就看不到口腔中是否有矯正器的存在,避免了牙套矯正時的美觀缺陷;而普通的牙齒矯正,就是用不同材料的假牙套進行矯正,易讓別人觀察到隱形矯正,有種“鐵齒鋼牙桃園矯正”的形像。

  2、時間短:隱形矯正一般情況下一年左右就可以完成牙齒的矯正;而傳統矯正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半左右,因此隱形矯正的矯正時間比傳無痛植牙統矯正的時間短,不會影響到生活和工作。

  3、更舒適:隱形矯正器就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出現,它表面光滑,不會產生異物感,除了一個完成的牙套桃園植牙外沒有其他多余的輔助治療器械,因此不會對口腔內部的肌肉和舌頭造成傷害;傳統矯正器使用弓絲和托槽緊貼在牙齒上做矯正。稍有不慎就會刮傷舌頭或者口腔內的肌肉組織。

  4、更衛生:隱形矯正器的表面是光滑的,容易清潔,只需要在佩戴隱形矯正的時候,做好平時的刷牙、漱口等日常工作就可以了,無需特殊照顧,更不必擔心口腔疾病,如牙齦炎、牙周疾病等問題;傳統矯正器表面有鋼絲,容易使食物殘渣附著在牙齒周圍,不僅影響牙齒健康,而且一張嘴就看到食物殘渣,十分影響佩戴者的形像。

  所以,以上介紹的就是隱形矯正和傳統矯正的一些區別,隱形矯正的確要比普通矯正好很多。只有到正規、專業的牙科進行的矯正,效果才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完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