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3M舌側隱形正畸 頂尖的矯正技術



2007年,山西最大的齒科,太原沃爾根齒科桃園矯正(又名太桃園植牙原紅十字齒科)集合山西隱形矯正育根種植研究院多名擁有十年以上臨床經驗的實驗室專家、牙科醫生、教授共同合作,對3M舌側正畸技術進行深入研究,推出更適合亞洲人的舌側正畸技術--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相對於傳統的舌側矯正技術,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更美觀、更舒適,具有完全隱形、矯治時間更短的優勢。

3M舌側隱形正畸的優勢:1、矯治效果可視化:正畸者通過檢查並確定矯治方案後,醫生會根據矯治方案做出3D模擬效果圖,讓你預先感知3M舌側正畸的神奇魅力。

  2、矯正托槽個性定制:3M舌側正畸的托槽是依據正畸者的牙槽骨情況量身定制並送往德國加工的,定位精度高,矯正器更精密,效果更好。

  3、矯治器完全隱形:3M舌側正畸的矯治器全部安裝於牙齒的無痛植牙舌側面進行正畸治療,完全看不見托槽鋼絲,可以完全隱形,讓牙齒悄然蝶變。

  4、矯正過程高效舒適:3M舌側正畸完全依據正畸者進行個性化設計,托槽高度、大小都經過精密的計算,既方便舒適又能保證完美的矯治效果。

  5、隱形: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的矯治器巧妙地粘於牙齒舌側面,具有完全隱形的優點,讓牙齒在不知不覺中悄然蝶變。

  6、安全舒適: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精巧光滑的托槽在牙齒內側,對牙釉質無損傷,矯治過程無異物感等不良反應,非常舒適。

  7、高效快速:和傳統矯正方式相比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矯治時間更短,一般僅需6-14個月即可矯正不齊牙齒,快捷省時。

  8美觀便捷: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會根據面部美觀、頜骨特質進行個性設計,精准設計矯正角度、力度,確保矯正效果美觀。

  9成功率高: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的托槽距離牙面近、力臂短,牙齒受力均勻,能精確有效的施力,矯正的成功率高。

  10拔牙率低:3M舌側隱形快速正畸導入數字化測量、診斷技術,准確判斷是否需要拔牙,可以盡可能保留原生牙齒,拔牙率低至3%。

  注意事項:患者戴上矯治器後,會有輕度疼痛、酸脹等不舒服的感覺,對矯治器也不適應,這是正常現像,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過程;注意不能吃過硬、過粘的食物,前牙也不能直接啃咬硬的食物,以防損壞矯治器;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非常重要,所以必須堅持早晚和飯後認真刷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