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主婚車裝飾注意事項



在結婚的過程中,婚車肯定不能少,而主婚車更是重中之重,主婚車是用來迎接新娘子的工具,裝飾主婚車不能只看樣式,那麼主婚車應該如何裝飾呢?裝飾的時候有什麼事項需要注意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一、車頭裝飾車頭是婚車裝飾的重點,直接影響著整商務包車個婚車的檔次。一般裝飾車頭的形式主要是V字形、扇形、心形,用大量的花葉做成上述圖案,也有其他不規則的形狀的,比如:蝴蝶結形,彩虹形狀等,作為主花盤固定在車頭中間的位置。

二、車門裝飾作為迎親的車,車門裝飾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新人都會使用車頭品種一致的花,用婚車專用膠帶固定在車門的機場接送把手上。當然,為了顯示婚車的檔次,新人也可以采用一些高檔的鮮花扎成一束,裝飾在車門把手上。

結婚禮車 三、車頂裝飾也有一些細心的新人,想裝飾一下車頂。關於車頂的裝飾,難度相對來說會比較大。如果婚車需要高速行駛時,新人可以盡量采用下垂的瀑布形式,用花泥和吸盤固定在副駕駛座位和車體外頂部,防止車頂的裝飾旅遊包車變形。如果婚車不需要開太久和太遠的話,可以用婚車專用膠帶直接將花固定在車頂上。

四、車尾裝飾在裝飾婚車尾部時,最好保證和車頭的裝飾相協調。可以使用和車頭一樣的鮮花和圖案形狀,穩穩固定在車尾蓋的中間位置。如果新人想要婚車裝飾更加有新意,也可以用較少的花點綴在車蓋與車尾接壤處。

五、車體邊緣裝飾最後,也是很多新人很容易忽視的一個部分,就是車體邊緣的裝飾。建議新人可以使用單一品種的花朵和綠葉,保持一定距離地固定在車體邊緣。如果花朵小,桃園機場接送花朵之間的距離就可以短一點,如果花朵大,花朵之間的距離就可以長一些。

作為婚車裝飾的花種可以是百合、月季、蝴蝶蘭、滿天星和情人草等,情侶可以根據自身喜好確定花朵的種類。挑選好婚車裝飾用桃園機場接送花,新人接下來就可以裝飾漂亮的婚車了,開始一生中重要的婚禮儀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