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激光切割機市場需要拒絕價格惡性競爭



當前,中國大多數技能較為領先的激光切割機的研發還處在拷貝階層,獨立開發的才能還非常有限。為此,不少國外大將自個的技能和部件引進中國,在中國本鄉加工,然後降低了本錢,與本鄉商品展開了劇烈的競賽。

  報價惡性競賽依然存在,商品相同和抄襲表像依然遍切割機及,小富即電離子切割機安的思維仍很嚴重;根底開展相對滯後,根底零配件、自動化、智能化控制系統和測驗儀器、機加工和根底制圓鋸機作配備顯著落後於主機開展,並已變成影響激光切割機商品向高端晉級的瓶頸。

  事實上,中國機激光切割機功能並不亞於西方植釘機,報價卻具有競賽性。但激光切割機出口需求注意的是要確保商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避免二手設備、以次充好,危害中國商品的名譽。因而,在大力開展高端商品的一起,建造工業集群,可謂勢在必行。大漢激光以為,激光切割機種類有幾十個,潛伏焊設備關於中小來說,要觸及一切種類比較難。大概挑選自個了解的職業,並依據配套狀況,將某一類商品作為主攻方向,力爭做自動化設備激光切割機職業的龍頭老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