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女性自主創業如何選擇加盟品牌 古格為您支招



在社會提倡男女平等的現在,男主外女主內已經不大適合現今社會的發展,所有職位一視同仁,當然也包括開店創業,而其中女性自主創業也越來越成為主流。根據 一項針對女性創業的調查顯示,當今中國,越來越多的女性企盼創業。受訪者中高達86%的女性曾有創業的想法,88%的女性上班族想創業,女學生想創業的比 例高達68%。在新近創業的中小企業中,女性創業的成功率比較高,約占80%以上。但是女性自主創業如何選擇加盟品牌,這也是困擾女性創業的一個前提問 題。

在選擇門店經營的話,選擇品牌加盟,可以省去不少精力和前期准備工作,而且品牌相茶飲加盟對具有一定的市場占有率,在消費群中有一定的知名度,對減少門店經營宣傳費用,提高營業額。但市場上各種經營項目,各種品牌項目,女性自主創業如何選飲料加盟擇加盟品牌,女性自主創業適合什麼加盟項目,又該如何選擇加盟品牌,這也是困擾很多女性的一個問題創業加盟

女性創業者選擇創業項目,特別是已經成家的女性,一定要考慮自身實際情況,必須能充分分配自己的時間,既要有時間和精力來經營店鋪,又要有時間來照顧家 庭,平衡兩方面的關系。在對行業不了解的情況下,可選擇小本經營的低風險項目,有市場前景,由於女性創業的局限性和本身優勢,有廣闊的女性市場的項目會相 對較好。

品牌加盟選擇,多數女性選擇女性內衣加盟,想要另辟蹊徑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家居服十大品牌,女性家居服品牌,如KUGER古格,該品牌風格定位在家居服 上,設計風格多樣,產品種類多,並輔以文胸、內褲、泳衣等多個品類,統一整體店面裝修,主要是為了給顧客推廣一種文化理念和品位,展示都市優雅、舒適和溫 韻生活之美。

KUGER古格總部位於,目前已在設有多家“kuger古格”形像店,全國30多個省市發展了加盟代理商,產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歡和信賴。憑借風格獨特和多 樣性的產品,古格多次參展,先後參加了南寧市時尚博覽會、重慶名優產品展覽會和國際品牌內衣展,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譽度以及品牌影響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取得了傲人的成績。

女性自主創業選擇加盟品牌,圍繞創業來說,一定要敢於承擔風險、敢於冒險。把握時局,具有敏銳的洞察能力,這些都是必備的素質,同時女性要意識到要想創業 就必須打開自己的人脈關系,工作之余應該多應酬擴展自己的人際圈子,為業務開展拓展人脈,專業知識也是必備的,只有掌握了自己創業項目中的專業技能和知 識,才能更好的創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