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夢依蓮女裝 四大優勢為創業者保駕護航


改革開放的大潮影響了一大批人放棄工作下海,他們釜底抽薪,奮力一搏,有的便成了令人艷羨的財富大亨,今日,創業是每個人的夢想,於是便衍生出眾多加盟創 業項目。據了解,在這些加盟創業項目中,夢依蓮女裝是最受歡迎的。緣何夢依蓮女裝在眾多女裝加盟品牌中脫穎而出呢?緣何它被眾多加盟商們如此看重,今天, 我們來到夢依蓮女裝總部一探究竟。

夢依蓮女裝總部的品牌招商部熱情地接待了我們,針對我們的問題,他對我們說:“夢依創業加盟蓮 女裝之所以會受到眾多加盟商的喜愛,主要是因為我們有四大優勢,第一,夢依蓮品牌在進入國內市場之前,已經做足了功夫,對東方人的身材、喜好和服裝市場進 行了深層研究,因此,夢依蓮女裝已經推出就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夢依蓮品牌也成為消費者心中女裝的王者品牌。第二,中國人口眾多,對服裝的需求量相當之 大,雖然飲料加盟現在做女裝的品牌眾多,但是消費者的消費能力主要集中在質量好茶飲加盟、 價格低的品牌上,比如夢依蓮。第三,夢依蓮女裝從生產到銷售,都經過層層的質量關卡檢查,包括選材、做工,而且夢依蓮女裝直接總部配送貨源,省去中間眾多 利潤環節,價格合理,設計新潮,深受喜愛。最後,總部為加盟商提供了多重運營保障,品牌宣傳、運營戰略全部由總部統一指導,並根據不同的區域制定差異化發 展戰略,為加盟商帶去不菲的利益受益。”

  如此之多的優勢,夢依蓮女裝怎會不吸引那些對財富、成功趨之若鶩的加盟者呢?夢依蓮女裝表示,將繼續深入研究中國市場,不斷為加盟商創新運營模式,帶去更多利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