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夢極空調床墊加盟造就創業“夢享家”



關於睡眠,是所有人都無法脫離的一種生活特性,同時也是人們全天當中耗時最長的一項活動。據美國權威調查機構公布的數據顯示,人類每天的平均睡眠時間約7 到8小時,而中國人的平均睡眠時間是5-7小時,再加上其他各項指標的評估,中國被被該機構評為睡眠質量最差的國家之一,這令中國“一不小心”拖了世界的 後腿。

對於睡眠不足的情況,誘發的原因不外乎居住的創業加盟環境因素以及生活壓力大所使然。然而這些在中國人生活圈子內都廣泛存在且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其實並不是無法解決的。中國名優企業夢極就為困擾中國人多年的睡眠問題交了一份滿意答卷,一種顛覆中國5000年睡眠歷史的產物誕生了夢極恆溫飲料加盟智空調床墊。

這種能夠根據人體溫度自行調整到最適合睡眠狀態的空調床墊改寫了彈簧床墊近百年歷史來好無創新宿命,夢極一出手便將傳統彈簧床墊一下子茶飲加盟推到與技術、低碳、環保等國際接軌的範疇。

它采用半導體制冷技術,通過低電壓制冷片對循環水的加熱或降溫,達到“恆溫”效果;微電腦溫控系統讓溫度從18℃-48℃隨你調節,簡單方便快捷,從此告別嚴寒和酷暑,感受一年四季如春的高品質享受,大大提高了睡眠的質量,讓使用者更快找到睡意綿綿的感覺。

對此,夢極一推出市場便受到廣泛的追捧,在XX地區的夢極總店,總能看見人山人海的場景,然而有趣的是,對夢極感興趣的不僅僅是消費者,更多的是作為創業者去考察夢極這一項目。



讓所有參與夢極創業的人都成為“夢享家”,這是夢極招商打出的口號,然而夢極和它的恆溫智能空調床墊卻真真實實具有這樣的能力,在空調床墊尚是一篇空白的 市場環境下,具有慧眼的創業者瞬間將會率先立足於空調床墊淘金項目的推行者,搶占先機成為全國各地的獨家經銷商,夢極也承諾將致力於確保他們能夠獨霸一 方。

夢極未來的發展讓整個市場都熱血沸騰了,讓我們一同為夢極改變世界做一個見證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