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外牆防水施工防水透汽膜應符合哪些規定



1、基層表面應平整、干淨、牢固,無尖銳凸起物。

2、鋪設宜從外牆底部一側開始,將防水透汽膜沿外牆橫向展開,鋪於基面上,沿建築立面自下而上橫向鋪設,按順水方向上下搭接,當無法滿足自下而上鋪設順序時,應確保沿順水方向上下搭接。

3、防水透汽膜橫向搭接寬度不得小於100m防水抓漏m,縱向搭接寬度不得小於150mm。搭接縫應采用配套膠粘帶粘結。相鄰兩幅膜的縱向搭接縫應相互錯開,間距不小於500mm。

4、防水透汽膜搭接縫應采用配套膠粘帶覆蓋密封。

5、防水透汽膜應隨鋪隨固定,固定部位應預先粘貼小塊丁基膠帶,用帶塑料墊片的塑料錨栓將防水透汽膜固定在基層牆體上,固定點每平方米不得少於3處。

6、鋪設在窗洞或其他洞口處的防水透防水汽膜,以“I”字型裁開,用配套膠粘帶固定在洞口內側。與門、窗框連接處應使用配套膠粘帶滿粘密封,四角用密封材料封嚴。

7、幕牆體系中穿抓漏透防水透汽膜的連接件周圍應用配套膠粘帶封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