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重汽首輛4X2帶式輸送機底盤交付用戶


近日,中國重汽集團特種車承接的兩輛4X2帶式輸送機專用底盤順利下線,經靜態和動態檢驗及道路試驗,各項技術指標完全達到設計要求。該車已經順利交付用戶。

  此款帶式輸送機專用底盤裝配輸送機金王子標准駕駛室,室內機械拉索式手油門,發動機采用WD615。62發動機,全程式調速泵,2KW發電機,硅油風扇發動機,前軸采用 HW9整體拳式盤式從動前軸,後驅動橋采用ST16(寬體制動器,速比4。8);變速器為HW12706T變速器(H生產線設備W70-03取力器)、Φ420型離合器。整車電器系統全部ECU程序控制。

  該車技術含量高,生產難度大,產品附加值高,該車的下線及交付,拓展了特種車產品在道路施工領鋁擠型工作桌域的市場,延長了特種車該類產品的產品線。現在,該已經能夠為用戶提供8X8、8X4、6X6和4X2驅動形式的帶式輸送機底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