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地毯清洗之日常保養



如何正確清洗地毯,如何讓地毯台北清潔公司恢復如新,潔淨如新呢?跟著來看看今天為大家准備的地毯清洗方法大全吧,讓你輕輕松松就能搞定煩人的家務哦。在家具接觸地毯處,應放置墊層或者可以經常移動家具,而對與磨損嚴重的部位,除采取用覆蓋物加以保護外,還可經常調換位置使用。由於地毯的面層纖維內,易積聚灰塵,高檔地毯保養的最好方法就是經常用吸塵器沿著順毛方向吸塵,這樣就能保持地毯清潔。

地毯清洗方法大全之定期吸塵其實你最好每周都能為愛家的地毯進行一次吸塵,現在市面上真空吸塵器有三種吸塵方式,一為純粹抽吸式,二為拍打杆式,三為鬃刷旋轉式,這三種吸塵方式都可以用於絨頭緊密的地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毛圈地毯只能用有抽吸功能的吸塵器。

地毯清洗方法大全醋鹽來幫忙這是清洗地毯保持地毯恢復如新的小訣竅。在4升溫水中加入4杯醋,用毛巾浸濕擰干後擦拭。醋不但可以防止地毯變色或褪色,同時還可以去除寵物的異味。擦完之後,再將之擱在通風的地方風干即可。在清理地毯時,可以先撒點鹽,其具有抑制灰塵飛揚的功用。因為鹽可以吸附灰塵。還能讓地毯變得更耐用,常保顏色艷麗。

地毯清洗方法大全之去除污漬將一定比例的面粉、精鹽和石膏粉,記住比例需為6:1:1哦,然後用水和成糊狀加溫後冷卻讓其成為干塊狀,然後再壓成小塊,撒在地毯髒處,就可以用硬刷在地毯上滾動,直至滾成粉狀,然後用吸塵器吸淨就可以了。

清潔公司 地毯清洗方法大全之干布面紙法像咖啡、可樂或者果汁這樣的飲料所造成的污漬,你就要眼疾手快的用干布或隨手能拿到的面紙將水分吸干;然後呢,立即去廚房取來醋沾濕干布拍拭在污漬上,輕輕地、仔細地拍拭,這樣居家清潔,污漬就可以清除了。這樣的污漬弄到地毯上如果能及時清理自然是非常輕松的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